墨清

wb墨紫琪V

蓝思追的第二人格(三十七)

第三十七章


醉仙楼里人流动繁杂,金凌饮了一碗又一碗直到面色徘红,这里没有人认识他,有几个不 知死活的壮汉想调戏金凌都被这位小宗主的脾气吓走了。最后一碗酒已被饮尽,他便摔了 碗拾起佩剑摇摇晃晃的出了店门。


夜深露重,长街上静的有些可怕,凉风袭过树叶被刮的哗哗作响。金凌警惕地回头看,他 总觉得背后有东西在跟着他,还未看清肩头就遭受重重一击失去了意识,当他再次醒来已 是深身处一间废弃的柴房内。


“呦,醒了?”


酒未醒眼前模糊一片,金凌动了动身子奈 何手脚被缚动弹不得,那人提了一桶水毫不留情的泼向被绑在梁柱上的金凌,水灌进鼻腔 ,头发衣服被打湿。


“咳咳咳,好大的胆子敢泼本宗主,活腻歪了不成?”


“金小宗主别来无恙可还记得金某?”


“金阐,怎么是你,你掳本宗主到此想做什么?”


“拜金小宗主所赐,金某已被逐出金麟台流落街头,若不是还有些钱财怕是就得去长街讨饭了”


“呵呵罪有应得”金阐掐住金凌的脖子恶狠狠地瞪着他,今晚必得给人放放血才能消 了他心头之恨,且不说金凌小小年纪身陷危机,那张嘴更是一刻也不停闲,换做是别人早 就吓破胆了。


“你说我是先砍手还是先坎脚呢?”


“金阐有胆你就来,我若出事金家是不会放过你的 ,你等死吧”,


“好一张牙尖嘴利的嘴,你以为你还是以前的金凌吗?今夜若不卸了你一条 手臂金某就是白活”。金阐提剑,那把长剑缓缓靠近金凌,当冰凉的剑韧要触及皮肤时一 道红色气焰将其弹开。


剑柄从手中滑出,金阐被逼得连连后退,扬起的灰尘眯了俩人的视线。


“蓝思追,我还正要去找你呢竟敢自己送上门来,找死一一”


“连人都认不清干脆死了算了,敢动我的人 ,现在就要你的命!”金阐没见过温苑把人认成蓝思追,却不知蓝思追已离开金家数日, 温苑一掌将其拍中胸口只见对方吐了口淤血不省人事。


“如兰,我来晚了,我这就帮你解开绳子……”


“你放开我,我不用你救!”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